首位华裔HISD董事 Anne Sung获协会颁奖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讯】近日,OCA“美华协会”向六位亚裔成功人士颁奖,表彰他们的社会服务。其中,HISD休斯顿独立学区的首位华裔董事,Anne Sung获得“杰出成就奖”。

Anne Sung是HISD“休斯顿独立学区”的首位华裔董事,于今年1月就职。今年初,独立学区的特殊教育政策涉嫌歧视特需学童,受到联邦教育部审查,特殊教育主任辞职。Anne Sung临危受命,负责学区内特殊教育的改革。另外,她也是独立学区董事会监督与政策小组成员。她希望通过在董事会的工作,真正帮助到学生。

休斯顿独立学区首位华裔董事Anne Sung:“我们确保学生为大学和职场作好准备,具备要在大学和职场成功的必备技能。开发软技能,比如沟通、思辨能力、计划、适应能力和效率。哈维飓风之后,我们致力于重建学校,恢复教学能力。即使孩子所在社区受到洪水侵袭,也能去上学。在安全的地方,和老师们、朋友们一起,照常学习。”

美华协会本次共为六名亚裔社区领袖颁奖,他们希望借此鼓励亚裔在美国社会发声。

美华协会大休斯顿分会会长方宏泰:“亚裔在公司里或者社会上,常常不太讲话,或者个性内向一点。在美国社会,如果我们亚裔不讲话的话,常常会被美国社会错过。有些亚裔领袖,他们有能力的话,我们要想办法怎么样鼓励他,这是主要目的。Anne她是哈佛毕业,在工作上也很有成就。第一次选HISD的董事就被选上,这个很难的。”

休斯顿独立学区四年一届,由于临时出现空缺,Anne Sung得以在去年参加竞选,但任期只有一年。今年11月,她将再次参加竞选,如竞选成功将任职四年。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语清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