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架当树围栏 有创意但恐违规受罚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讯】布鲁克林一个住户前的大树围栏,有些特别,经过的人,都觉得很有创意。一起去看看。

纽约街道上树木的小围栏,大体都是这种样式。这个围栏看上去好像也差不多,但仔细看看,这不就是单人床的铁床架子吗。一位网友,将这个特别的树围栏晒到脸书上,引起一番热议。很多人都认为很有创意,还不浪费资源。

布鲁克林居民 Jair Balacios :“看上去很健康,很自然。”
布鲁克林居民 王小姐:“就感觉还不错,有新意吧,废物利用。”

这个树围栏里,还多铺了一层土,种有花草。如果仔细看看,包括近10种中草药,还有西红柿和蕃薯。真是一个迷你植物园了。

然而,根据纽约市公园局的规定,路边的这些树木都属公园局管辖,如果要修剪树枝、安装树围栏,装饰树木等等,基本上只要动一动这个树的话,事先都要申请公园局的许可。否则就是违规行为。

另外,如果要在树根原来的土地上加土的话,厚度不能超过2英寸, 而且只能种植公园局规定的花草种类,主要是为了不危害到树木,否则也属违规。

这个小植物园里,只有这个小的花草符合规定,其他的植物都属违规。

房主如果要想照顾自家门前大树的话,可查阅公园局网站,或拨打311询问详情,以免违规。

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