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法拉盛地标 BID信息亭改建 设计招标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讯】位于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的信息亭,目前开放设计方案,公开招标,您如果有好的点子,不妨投稿试试看。

这个信息亭,位于法拉盛缅街和凯辛娜交界处的十字路口,以前是109分局的警察作息岗,后来交还市议会,由市议员顾雅明,再委托法拉盛商改区管理。目前信息亭上,是法拉盛美食地图、公交线路等资讯。法拉盛商改区获得发展社区的360项目拨款后,计划重新打造这个信息亭,成为法拉盛地标。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我们希望把这个信息亭,变成我们法拉盛的地标。比如,大家来法拉盛的时候就会说,我们在法拉盛信息亭碰面,另外,我们也希望这个信息亭变得非常有用。”

据介绍,信息亭的设计比赛,投票作品要求具有创意,兼顾地标特色。

余钿崧:“公开竞标,希望把这个信息亭做得很特别,有创意,有功能性和融合力。”

市议员顾雅明和多个社区团体,鼓励华人踊跃投稿参加。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希望以后,能多使用这个信息亭,比如安装触摸屏,找什么消息,去信息亭找,触摸一下就出来了。”

胜出者可以获得一千美金,可以登陆网站了解比赛细节。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