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纽约临时店 免费领取Home Mini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搜索引擎巨头Google,在10月推出了全新的家庭智能管家Google Home Mini,作为推广,在全美各地开放了临时店面,免费赠送,下面就随记者庄翊晨来看看纽约的情况。

在布鲁克林大桥Dumbo区里,这间粉红色的可爱小屋就是Google home mini临时店,周五(20号)开放第一天,现场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

纽约游客Lucia:“我们就问了Google一些问题,就得到免费的东西了。甜甜圈大小,我们俩都得到了。”

参与者进去后,打一下铃铛,询问Google home mini一个指定的问题后,从高处会掉下来一个小盒子,里面有可能是两个甜甜圈,或是Google home mini。

纽约客Jonathan:“不管怎样都会买一个放卧室,这下省了$50。”

拿到Google Home Mini的概率有四分之一,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

体验者Tom:“我得到了甜甜圈。”

也有人为了要得到Google Home Mini排了两次队,最终如愿以偿。

纽约客Arielle Rose:“如果想放歌时,手机不在身边就会用它,还可以问天气等。”

记者:“如果你拿到的是Google home mini,来这里填写email,还是可以获得一个甜甜圈,而这个免费的活动将持续到星期日(22号)。”

这个Google甜甜圈店,接下来还会在美国和加拿大的10个城市陆续开放,更多详情可以上网查询。(donuts.withgoogle.com)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宇亭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