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江宏杰呵护备至 福原爱对先生充满感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讯】19日,日本桌球明星福原爱特别在微博发文对先生江宏杰表达感谢,文中提到丈夫为她所做的一切,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真的辛苦你了,我嫁对人了,你是又是好老公,又是好爸爸”,小俩口晒甜蜜让众人称羡。

福原爱于微博感谢江宏杰,写道:“在怀孕的时候,待产的时候,生宝宝的时候到现在,你为了我做的一切,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心)真的辛苦你了!”并大赞自己嫁对人了,“你是又是好老公,又是好爸爸”。同时,她也对球迷们的祝福表达感谢,并表示“我们会加油的!”一文再次掀起网友热烈地祝福。

今(20)日她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白木耳汤的照片,透露自己“其实很害怕吃白木耳。28年来从未吃过的白木耳,为了宝宝!!为了身体!!闭上眼睛吃下去~”并于文末表达自己如何努力地吃下它:“一边想像它是黑木耳一边吃。”

对于福原爱的甜蜜贴文,网友都祝福表示:“恭喜!”“嫁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而网友对于福原爱害怕的白木耳,也给予建议和鼓励:“我以前在台湾吃的时候是加了蜂蜜的,像甜点一样很好吃喔!”“白木耳很营养呢。”也有许多日本网友表示:“第一次听到有白木耳耶,为了宝宝,妈妈要加油喔~”“妈妈真伟大!”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福原爱 江宏杰(SAM YEH/AFP/Getty Images)


台日桌球明星江宏恩(左)福原爱(右)婚后传为体坛佳话,婚后两人生活甜蜜,时常在推特放闪(资料画面)。(福原爱微博)


20日,福原爱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白木耳汤的照片,透露自己“其实很害怕吃白木耳。(福原爱推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