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准备斩首作战多项选择 击毙本•拉登的特种部队悄悄赴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讯】美海军最精锐的特种部队,海豹六队目前正在韩国参加海军演习。该部队曾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韩军中人士称,“美国正在准备斩首作战等多样化的军事选择”。

美国“商业内幕网”当地时间18日报导称,海豹六队目前正在韩国接受训练。从本月16日至20日,该部队与航母罗纳德•里根号(CVN 76)在东海和西海与韩国海军共同展开联合演习。

海豹六队是海豹突击队中最精锐的部队,主要利用飞机和潜艇等渗透敌阵后方,实施暗杀重要人物、救助友军、破坏敌方设施等任务。

2011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海豹六队在代号为“海神之矛”的军事行动中,成功击毙了九一一事件的重要嫌犯、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玛•本•拉登。从而名声大振。

据悉,13日,海豹六队搭乘密歇根号核动力潜艇(SSGN 727)进入釜山港。该艇被用于特种部队执行任务。

经确认,当时密歇根号上装载着特殊作战专用的2台运输艇(SDV)特殊机库(DDS)。特殊作战专用运输艇可将6名海豹特种部队人员秘密送入敌阵。

韩国海军相关人士16日表示,这次联合军演旨在“应对朝鲜在海上的挑衅”,将以航母为中心展开演练,主要内容是特种部队的作战训练。

特殊战司令官出身的韩国预备役陆军中将全仁范(音)表示,“美国正在准备斩首作战等多样化的军事选择”,但他同时也表示“相比于投入特种部队,利用精密打击武器或无人机实行斩首作战的可能性更大”。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