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X将推廉价版 传代号“杭州”锁定中国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讯】苹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手机iPhone X即将开始正式接受预定,但其高昂的售价让部分潜在用户望而却步。台媒日前披露,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研发廉价版iPhone X,价格下线估计为5,500人民币,锁定中国市场。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导,苹果公司正在悄悄研发廉价版iPhone X,其内部代号为“杭州”,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主要锁定中国市场。

廉价版iPhone X的最终售价目前尚不知晓,但价格比较低廉就意味着要缩减成本,因此估计iPhone X廉价版手机很可能把OLED屏改用LCD屏,Face ID作为黑科技应该会保留,否则估计至少会换上屏下指纹识别。如果按照这个价格区间来预估,廉价版手机每台售价或在5500元人民币以上。

针对这个消息,新浪科技日前发文分析称,苹果推出中廉价版iPhone X“杭州”,主要原因是看好中国的手机市场,要让iPhone在高价和中低价产品均要站稳脚。毕竟苹果目前的产品利润虽然有保证,但市场占有率难以跻身前5位。

此外,印度估计也是苹果看好的廉价版iPhone X的另一重要市场,到明年推出时,苹果或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