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过往罚款 纽约市图书馆欢迎孩子们再借阅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阅读是学习的重要途径之一,图书馆为我们扩展了个人的阅读范围。不过由于未能及时归还图书,相当一部分借阅者不能正常借阅,有的还背负有罚款。好消息是,纽约市三大图书馆系统联合宣布,对于0-17岁的孩子,10月20日之前的所有罚款,全部清空。

数据显示,因为累计达15美元罚款及借阅卡失效,纽约市图书馆借阅者的2成、超过16万人,无法正常从图书馆借阅图书。

曼哈顿公立图书馆馆长Tony Marx:“我们选择原谅。欢迎大家重回图书馆。”

周四(10月19日),纽约市三大图书馆系统联合宣布,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无阻的阅读,截至10月19日,0-17岁的孩子,他们所有的罚款全部自动清零;因为有罚款而失效的借阅卡,也恢复正常,孩子们可以甩掉包袱,轻松的回到图书馆。

除了0-17岁的孩子,那些18岁及以上的高中生,在11月3日之前,都可以自己到图书馆,申请免除之前的罚款。但是,该归还的书籍等视听读物,仍需物归原主。

纽约公立图书馆馆长Tony Marx:“我们需要你把书带回来,如果你不还书,我们无法继续借给你书。”

根据粗略统计,截至10月19日,三大图书馆系统的罚款金额,累计约为225万美元。

布鲁克林公立图书馆馆长Linda Johnson:“我们想办法清除了之前的罚款,现在需要解决如何避免未来再发生同样的情况。”

从10月20日起,图书馆罚金系统重新开始记录。

图书馆借阅者Fayelin Hines:“这是我的责任,让我的孩子支付该支付的罚金。”

本次图书馆罚金豁免项目,得益于JPB基金(JPB Foundation)的全力支持。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