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举办乒乓友谊赛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法拉盛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在周三(10月18日)举行了中秋节乒乓球友谊赛,中心耆老捉对比拼,一展身手。

台湾会馆的耆老们正在活动手脚,舒展筋骨,准备马上将要开始的乒乓球友谊赛。

教练:“各位互相敬礼,大家加油。”

开赛礼之后,耆老们分成A、B、C、D四队进行双打比赛。

选手们眼神灵动,身手敏捷,展现他们平时的训练成果。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大家非常会打,等一下可以看到,都是高手赛,借着这个打球,能够让大家身心更健康,心情也愉快,经常运动的话,你看我也不是很年轻,但看起来不是很老哦。”

参赛的选手介绍,经常做体育锻炼,有助于耆老的身体健康,也让家人放心。

参赛选手陈国钟:“这个运动的好处就是手、脚、眼神都会得到锻炼,对老人来说增加活动力,又不会太激烈,你也可以快也可以慢,对关节和各方面的运动都有帮助。”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我们有健康的身体对我们的孩子也没有负担,也是赚到了,他们给我们钱没有用,我们的身体健康就是孩子的财富,也是我们本身的财富,这也是我们今天举办这个中秋友谊赛的主旨。”

据介绍,这是老人中心第一次举办中秋节乒乓球友谊赛,有超过30名耆老参加比赛,平日里,中心每周有4天,都在举办乒乓球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