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平壤:“核战随时可能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讯】【今日点击】(2975-2)

提要
平壤:“核战随时可能爆发”
外媒说金正恩川普都是威胁搞砸习近平的人
前美官员:台湾与中国统一是日本潜在威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集节目当中我们说过,说封神演义里出现一个叫魔家四兄弟,魔家四兄弟其实就是后来的佛教里,在很多庙里我们看到的四大天王。四大天王在庙里,你一进庙的时候很多就有四大天王,四大天王跟哼哈二将呢,在佛教的庙宇中,尽管佛教可能分着不同的自己的门派,但是四大天王跟哼哈二将都有。哼哈二将也是在封神演义里出现的,一个叫郑伦,还另外一个我忘了叫什么,那他哼哈二将能够窃取人的灵魂,能够把人的魂儿给弄出来。所以这人就不用打了,人家一打他只要鼻子眼一出气儿,那郑伦鼻子眼一出气,呼,那魂掉下来这人就摊了。所以人死了是魂儿没了,表现出来是这头没气儿了,那这头说叫脑死亡,那么脑死亡心脏停止跳动,这现在用人的概念去说。其实很多情况,搞不好实际那人没死,如果这个人灵魂出去了,他脑子就没活动了,人的脑子,脑袋这块儿跟豆腐脑似的喔,就没活动了,那你把他杀了,你说他死了,变相把他杀了,那个魂儿回不来了,其实这个人就杀人了。你看看原来的古书聊斋这些都有,三言二拍里面都有,说碰上了个老道,那个老道出去了,魂儿出去了,说没有在床上睡觉或挖个坑说死了,里面里头是个条柱是只鞋,尽是很多写是这么写的啰。那人为什么出去?是他魂儿出去了。这是中国人传统当中,我们看祖宗留下来的生命的概念。

平壤:“核战随时可能爆发”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驻联合国副代表金仁龙说,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他在19大召开前说这么段话,你说说给谁听?他是在联合国裁军委员会,发表讲话时警告爆发核战争,是因为朝鲜受到美国的威胁。这名朝鲜外交官,在联合国裁军委员会发言,抨击美国对朝政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像朝鲜这样,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受到美国如此极端和直接的核威胁,局势极其危险,每时每刻都可能爆发一场核战争。那这事这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就是以美国为借口,实际打击中国。那他也提到朝鲜支持联合国,在全球核裁军的努力,但由于受到美国的威胁,所以朝鲜无法签属国际禁核协定,如果美国继续挑衅的话,定将受到报复性打击。就这么回事儿,美国国务卿强调,美国立足以和平方式,解决与朝鲜的核计划和导弹冲突,在接受CNN采访时说,只要尚未落下第一颗炸弹,外交努力都将继续进行。那好了,谁扔第一颗炸弹。

文章也提到说在相关问题上,美国国务卿跟总统之间有些矛盾说法,川普刚刚再次表示拒绝继续做出努力,解决与朝鲜争议的立场。他在推特上说,25年来各届政府都和朝鲜对话,达成协议、付出巨款,但全然无效。没错,金正恩要钱,金正恩最怕死。最怕死,所以他认为所有人都怕死,所以他一定用死去威胁;他最怕死,所以他把他的叔叔,他的姑父用狗咬死。他的这个,当时他爹的扶棺大臣,就是他的爹死的时候,扶着棺柩的有几个大臣喽,大概7个,他是第8个,金正恩也是第8个,那7个全都被他杀了。共产党的品质一定杀人,因为他最怕死,他杀别人的血染红自己的旗,然后说他最不怕死,就这么回事。

外媒说金正恩和川普都是威胁搞砸习近平的人

而法广登了篇文章讲:金正恩和川普都是威胁搞砸习近平的人。法新社来自北京的报导,习近平正在准备19大,而冲动的朝鲜和美国领导人,可能会搞砸他的事情。极度重视稳定性的中共,将维稳工作做得滴水不漏,但是对国外的事情习近平无能为力。没错,很多人认为金正恩可能会在明天,就是18日的时候发射导弹,来直接威胁习近平。金正恩针对韩国与美国进行的,联合军事演习,威胁以颜色和巨大的打击,而这种威胁直接跟中国相关。我觉得它实际是金正恩他的作法,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看到他的作法直接参与到,中共内部中南海的权斗。被习近平打击的人,是金正恩的恩人,而金正恩在习近平上台之后,金正恩上台之后,长达5年的时间,他们俩没有通过一次电话,那就是他们是敌人。所以金正恩是一个极端利益的人,那站在利益的角度,他自然跟习近平对立的那一方,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就这么点事。

法新社讲:金正恩跟习近平之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习近平今年两次国际峰会,金正恩都试射了导弹和爆炸了氢弹,以挑衅的行为抢尽了锋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所以人们认为19大的时候,可能朝鲜会再度进行核试爆。不好说,如果它进行核试爆的话,你将在19大之后,如果习近平确实把握权力的话,你将看到习近平的报复,他一定会往死了整金正恩。如果他金正恩没有去核爆的话,说明在他的内心中,多少对习近平有出头。那至于说会不会打到中国引起战争?没人能知道,只有神知道。

前美官员:台湾与中国统一是日本潜在威胁

以习近平不放弃一中原则,而这一中哪,在我个人的解读中说的是中华民国。那它将会被统一在中华民国的,一个国家宪政体制之下的,两岸之间的关系,这是我们节目中比较早,跟大家分享过我个人的看法。那美国之音有篇文章提到:美国前官员说台湾跟中国统一,是日本的潜在威胁。上星期在詹姆斯敦基金会,一场有关中国国防安全的论坛会上,与会专家提到一个叫做易思安的人,写了一本书中国的侵略威胁中说:中国军方一份报告讲,一旦台湾与中国统一,日本海上通信线路,将完全落入中国战机,和轰炸机的攻击的范围之内。美国的前国防部的,东亚安全事务副助理叫邓志强,实际是白人,他提到:美国提供台湾的军备,就是让台湾有足够的自我防卫能力,来对付解放军的武力威胁,因为台海安全,不但是美国的利益所在也影响该区域。所以它的背景是指,中共武力解放台湾,武力占有台湾,从而促成的军事上的冲突。那其实在我的眼睛里只是说,这个东西都是一种,在人的环境中自然提到,和自然防备的事情,而在真正的生命的环境中,你很难说它将会是什么样的出现。

所以在我个人的理念中,昨天,你比如说昨天16日,昨天16日是蒋经国提出,在台湾的老兵可以回到中国大陆,允许台湾的老兵回到中国大陆,去探访他们的家人,昨天是30年的纪念日。2017年也是蒋经国,在中华民国的台湾开放党禁、开放报禁、废除戒严法的,30年的纪念日。到了明年,当时的年度是1987年,而那个年度是邓小平,拒绝胡耀邦跟赵紫阳等人,提出的政治体制改革,反对资本主义自由化,废掉胡耀邦的那一年。所以你从这个角度来讲,邓小平是罪魁祸首之一,是真正杀中国人的罪魁祸首之一。在当时如果利用蒋经国当时的善意,和改型的过程,他最快的速度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话,今天是中华民国,半年时间,真正在中华民国出现变革的时间,是半年时间。而当时拒绝跟大陆接触的人,恰恰是国民党官员,而这是我们当时透显出,以邓小平的权势,如果他真正顾及到中国人的福祉的话,中国人尊严的话,那就能做成了。所以他的邪恶和罪恶,谁傍着共产党、谁跟共产党,他一定是魔鬼,他一定是邪恶的,他不是人的,根本不是政治上的问题,是生命上的问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