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300斤重压 美9岁女孩被表姐荒唐“坐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讯】10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9岁女孩死于窒息,原因是她重达150公斤的表姐为惩罚她而坐其身上,导致她停止呼吸。孩子父母及致其死亡的表姐均遭指控被捕。

佛州埃斯坎比亚县(Escambia County)警方目前已逮捕了彭萨科拉(Pensacola)居民波西(Veronica Green Posey),她被指控为杀人犯,因坐在自己9岁的表妹戴瑞卡(Dericka Lindsay)身上而导致其窒息而死。

波西现年64岁,体重达325磅(150公斤)。她说,她当时坐在戴瑞卡身上是为了惩戒她“失控”。

在遭受惩罚过程中,戴瑞卡告诉波西和自己的父母她喘不过气来了。波西起身后,戴瑞卡已停止呼吸。当局称,波西立即拨打了911并对孩子进行心脏复苏急救。

警方还逮捕了戴瑞卡的母亲、69岁的格蕾丝•史密斯(Grace Joan Smith)和戴瑞卡的父亲、62岁的詹姆斯•史密斯(James Edmund Smith),他们被指控犯了忽视儿童罪。

事发当天,戴瑞卡的母亲打电话叫来侄女波西,让她帮忙惩罚孩子。她说,波西先用尺子和金属管打戴瑞卡,然后孩子跑向一把扶手椅。

詹姆斯•史密斯告诉调查人员,波西在戴瑞卡身上坐了10分钟,然后孩子就说自己无法呼吸了。之后波西又坐了2分钟才起身。

佛州儿童和家庭部(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部长卡罗尔(Mike Carroll)表示,戴瑞卡的死“骇人听闻”(appalling),他们会与警方合作,对责任人进行问责。

目前波西已以12.5万美元获得保释,史密斯夫妇仍在狱中。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