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今天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湾区消息,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码头枪击案陪审团甄选启动

10月16日,法庭开始了对旧金山14号码头枪击案陪审团甄选工作,有160名候选人前往报道。这一枪击案致使时年32岁的女子凯特•斯坦勒(Kate Steinle)死在父亲怀中,并引发了全国性的非法移民庇护政策争议。

嫌犯于枪击案发数小时后被抓获,乃是墨西哥藉的偷渡客何塞•亦涅斯•加西亚•扎拉特(Jose Ines Garcia Zarate),这名嫌犯曾经被美国5次遣返,他承认是自己导致了凯特•斯坦勒身亡的事件。

但嫌犯扎拉特称开枪是一次事故,并对被控二级杀人罪的指控辩称无罪。

2. 北加州有无人机干扰灭火直升机作业

警方宣布,15日(周日)在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佩塔鲁玛(Petaluma)市发生无人机在机场上空飞行,导致灭火直升机作业暂停的事故。

佩塔鲁玛警方发言人荣•克莱恩(Ron Klein)表示,警方调度在15日下午2:36分接到举报电话,无人机的主人当时位于机场东面,加州防火厅雇员的协助下被警方锁定。

24岁的当地居民内斯特•罗德里格兹(Nestor Rodriguez)表示,他没有意识到放飞无人机是非法的。他停止了无人机飞行,并以妨碍应急人员而被开了罚单。

目前警方已经将事故通报了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将由管理局进行进一步调查。

3. 加州火车圣马刁撞上道口停留轿车

10月16日,北向行驶的编号227的加州火车,在上午9:10分左右于圣马刁(San Mateo)的东25大道(East 25th Avenue)道口撞上了停留在铁轨上的一辆轿车,所幸轿车内无人。

列车上亦无人受伤,在耽搁20分钟后列车继续向旧金山行驶。加州火车方面表示,在短暂的晚点之后,列车正以规定的最高速度运行,以使运营恢复到正常列车时刻。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