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要求采访却临阵脱逃 赌城酒店保安消失前看过急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7日讯】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涉事酒店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于10月12日晚突然消失,行踪成谜。有人看到他步入一家诊所,之后便销声匿迹了。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6日报导,坎波斯的工会主席表示,有人看到坎波斯在消失前进了一家紧急护理诊所,而他原本定好当晚要接受电视采访的。

10月13日,美国保安警察消防专业人员(Security,Police and Fire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 SPFPA)机构的希基(David Hickey)告诉记者,他周四(12日)晚受到一条短讯,说坎波斯被送到了一家紧急护理诊所,但没具体说明发短讯的人和地点。

这家紧急护理中心在拉斯维加斯设有8个诊所,其发言人16日告诉福克斯新闻说,他们没听到任何关于坎波斯去过诊所的消息。

希基说,周四那天下午在坎波斯约定接受采访前的几小时,他正跟美高梅酒店(MGM Resorts)的负责人会面。

坎波斯在采访前几天一直在做准备。采访前希基等人出去了一下,回来时,发现坎波斯已经走了。

希基说,是坎波斯自己要求和公众见面、讲出自己的经历并继续推动调查的。

枪击案后,坎波斯先是受到SPFPA的嘉奖,以表彰他阻止了更大屠杀的英勇行为。但是,不久以后,调查人员发现坎波斯在大屠杀开始前就受了伤,因此人们开始质疑,酒店在制止血案方面工作是否及时、有力。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