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宣称为川普而战 打击“冒牌共和党”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讯】周六,前白宫首席策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在保守派主办的“价值取向选民峰会”上发表演说时,呼吁保守派选民团结,共同打击“冒牌共和党人(RHINO)”,以实现川普总统的政治议程。

前白宫首席策略顾问班农:“做所有事都有一个时机,现在就到了向共和党建制派宣战的时候了。”

前白宫首席策略顾问,后回到保守派媒体“布莱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担任执行总监的斯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八月离开白宫后宣称,要“为川普而战”。

周六,班农呼吁保守派选民,现在是时候站出来反对“冒牌共和党”了。

班农:“你们可以拿着麦克风谴责参议员鲍伯·寇尔克(Bob Corker);可以说我不再投票给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使他继续担任多数党领袖;可以说移除“阻挠议事”规则,以助川普推动政治议程。”

前白宫顾问塞巴斯蒂安•戈克(Sebastian Gorka):“如今是班农向冒牌共和党宣战的一年,我跟他一起,我们必须告诉他们我们受够了。”

路透社报导透露,班农曾数次与国会共和党高层发生争执,他认为这些共和党人阻碍了川普的施政。

班农:“在数字时代,网络助我们直接沟通,越过了主流媒体和党派头目。这使得网络变得重要,一个有好主意的好候选人,能凭借好人们的支持,击败任何资金背景的选战对手。”

上个月,班农支持的保守派标志性人物罗伊·摩尔(Roy Moore),在阿拉巴马州的联邦参议员初选中胜出。他的党内对手路德·斯特兰奇(Luther Strange),在国会共和党高层的支持下,得到了近900万美元的选战捐款。

班农:“100年后,后代子孙将回顾现在,他们会把今后5年、10年、20年的事算在你身上。如果我们团结、坚韧,展现如在阿拉巴马州那样的勇气,我们就会赢,那些冒牌共和党就会输。”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