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主任:神韵动人心弦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10月13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波士顿的演出圆满落幕。台湾波士顿华侨文教中心主任 欧宏伟和家人一起观看演出后,感动不已。

波士顿华侨文教中心主任欧宏伟:“动人心弦。这真的是神韵。我想,今天我跟我的家人,来到这个地方,听到这么好的一个音乐。我想,她充满着清新、圆融、良善,还有和谐,我想这个声音是非常难得,是一个非常美好、非常奇妙的一个经验。希望下一次能有机会再来观赏这么高水准、超高优质的演出。”

“女高音所唱的是梅花,是我们中华民国的国花,对中华民国政府的驻外人员来讲,听了这首歌我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动。非常好,非常好,很感动。”

“这个宗旨的话,就跟我们中华民国政府侨务委员会在海外的宗旨是一致的。我们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在海外有16个据点,正好跟我们神韵所要推广的,我们要保存,要发扬我们中华传统的文化,我想,我们目标一致,所以我对神韵是非常的支持。我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再多看看我们的神韵艺术团,我希望我们所有的海外华人世界的朋友们,都有机会能够听到这么高水准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利弗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