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回:政权垮台的七大征兆 中共占全

主持人:明回

一个政权垮台前的征兆:高层内斗、货币贬值、喉舌歌功颂德、言论禁止、维稳高压、财产转移、法律无效;这些中共政权都具备了,犹如一个火药桶,就看谁点燃导火索。

【罚款机器与赚钱机器】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把行政管理变成执罚经济:几乎所有行政部门都是罚款机器!路政、交管、税务、环保、卫生、计生、工商、城管等等都罚款;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把儿童、学生、病人、死人,当做赚钱生意的来源,几乎所有的学校、医院、火葬场,都变成了赚钱机器,而这个过程被称之为改革。

【解决问题与遗留问题】一、中共不想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老想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二、遇到问题就说是历史遗留问题,实际上中共每天都在为历史遗留问题。三、中共所说的每一句话,百姓都在质疑!百姓质疑的每一件事,中共都在否认!四、中共否认的每一件事,最后都被证实!最后证实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

【中共统治的真相】一个政府,不让你了解过去,是因为它本来就生于不义;不让你看到真相,是因为它双手沾满了罪恶;不让你独立思考,是因为谎言已代替了真理;不要求你道德高尚,是因为人性会激发起公平正义;不允许人了解世界,是因为愚昧更有利于被统治;不允许你翻墙,是怕你看到墙外的阳光。

更多时政段子,请听明回继续为您解说。

──转自《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