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知名美食旅游作家:神韵音乐振奋人心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5号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吸引纽约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观赏,演出获得雷鸣般的掌声和阵阵欢呼,创作过14本食谱的纽约美食旅游作家直呼相当振奋人心。

纽约美食旅游作家Joanna Pruess:“很令人振奋,他们的热情很令人兴奋,非常专业,穿插演出西方经典曲目非常精彩,整场音乐会很有连贯性,对我来说很像电影音乐一样戏剧化,令人激动 。”

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曲目《为何来这里》,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灵。

纽约美食旅游作家Joanna Pruess:“他非常有才华,我看他以前在很多歌剧院演唱,他的声音太美了。”

西奈山医院儿科医师Maximo D’oleo:“他开场的表达非常美,特别是最后很有爆发力,歌词说你要完成使命。”

还有观众在演出还没开始,一见到音乐家们,就感动落泪。

纽约中学老师Andrea Decker:“交响乐团一走进场我眼里就涌出泪水,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动。”

神韵交响乐团圆满结束纽约的演出后,22号还将在华盛顿特区上演一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