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神韵音乐超乎预期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5号在卡内基音乐厅的最后一场演出,让纽约投资顾问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感到相当震撼。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总经理Joel Solar:“我有梦幻般的体验。”

他直呼神韵交响乐超出想像的精彩,整场他都全神贯注。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总经理Joel Solar:“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好。我听说非常棒,但要亲身体验才能感受神韵音乐的美,非常完美,整场交响乐我全神贯注,指挥很精彩,音乐家都非常棒,我很愉悦,我很喜欢。”

演出中,神韵交响乐的原创曲目《大汗》,描述元朝皇帝忽必烈的故事,让他印象最为深刻。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总经理Joel Solar:“他们制造出马蹄声的声音特效,我试着找出是怎么做到的,我看了鼓,无法想像能有这样的声音出现,和音乐融合在一起很振奋人心,我从来没有过的经验,非常独特。”

两位歌唱家独特的美声唱法,也让他赞叹不已。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总经理Joel Solar:“女歌唱家的声音美极了,像天使般。男歌唱家很有爆发力,歌剧的声音,非常精彩。”

神韵交响乐团圆满结束在纽约的演出后,22号将在华盛顿特区上演今年度的压轴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