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高材生:神韵音乐带我神游华夏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讯】周六晚,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吸引了不少主流观众前来观赏。其中有常春藤名校的高材生表示,听过神韵音乐,好似经历了一场在中国不同时代不同地区的发现之旅。

康奈尔毕业生David:“神韵交响乐完美融合中西乐器,我感觉像是一场前往中国的发现之旅,不同时代不同地区,西藏音乐、蒙古音乐,真是场美妙的音乐会。”

也有观众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交响乐团使用的中国乐器。

普林斯顿毕业生Payam Paysepar:“我喜欢二胡,西方没有这种乐器,它的声音明晰透彻,相对比于小提琴。”

观众还对神韵乐团里的美声歌唱家的表演,赞不绝口。

普林斯顿毕业生Payam Paysepar:“美声歌唱家太棒了。他们的声音非常到位,女高音的颤音非常舒缓,我看大多美声歌唱家都做不到。”

不少观众希望把神韵交响乐推荐给更多人。

总督酒店集团(Viceroy Hotel Group)副总裁Ouenda Baaissa:“喜欢神韵交响乐的淳正,喜欢中西乐器的融合,喜欢乐团成员的族裔多元,太神奇了!就好像去中国做了一场旅行,好美的一个夜晚,我把演出推荐给所有人。”

神韵交响乐团结束周日(10月15号)下午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后,还将于本月22号前往华府表演。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