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震撼多伦多艺术家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讯】10月11日,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加拿大多伦多汤姆森音乐厅的演出,很多当地的艺术界人士慕名观赏,对于神韵交响乐能完美融合中西方音乐体系的精华,他们都感到震撼。

几位艺术家欣赏后都表示,他们享受了一场难得的音乐盛宴。

艺术家作家Mimi.B.Martinoski:“(神韵音乐家)将那些乐器演奏的无比精彩!整场音乐会无以伦比!这真是个美妙的夜晚和文化的盛宴!”

乐评人Michael Vincent:“神韵指挥家尤其出色!他的指挥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歌唱演员Veronica Moro:“我禁不住想到神韵艺术家们对音乐的热情,为了达到如此完美的境界而付出的努力。身为音乐人,我非常敬佩他们。”

音乐会上演奏了多首神韵原创音乐,艺术家们惊叹于东西方正统音乐精髓的完美融合。他们也特别喜欢二胡等中国乐器的领奏。

乐评人Michael Vincent:“神韵交响乐结合了中西方两个文化体系,这种融合很精妙。”

艺术家作家Mimi.B.Martinoski:“(二胡)深深打动你内心深处,将你置身于另外的时空当中。”

歌唱演员Veronica Moro:“(敦煌的曲子)让我联想到丝绸之路,我感受到了那种东西方的连结,脑中浮现出很多历史画面。我还想到了马可波罗的中国之旅。”

另外,小提琴独奏和独唱都给艺术家们留下深刻印象。

乐评人Michael Vincent:“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协奏曲难度很大,是一支名曲,节奏很快,(神韵小提琴演奏家)的演奏令人叹服。”

前芭蕾舞演员Carol De Leon:“我听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时候,眼泪快出来了,很感动。”

艺术家们都不约而同的要将神韵交响乐与大家分享。

艺术家作家Mimi.B.Martinoski:“我绝对推荐大家都来听神韵交响乐,它超越种族,超越一切,每个人都会欣赏它。”

歌唱演员Veronica Moro:“我建议每个人都来听神韵交响乐!”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