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着帮小同伴拿重书包 吴尊4岁儿获赞小暖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5日讯】艺人吴尊近来带着女儿NeiNei和儿子Max参加第5季《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节目中,年仅4岁的Max一改软萌形象,听到同伴“小泡芙”喊书包重,他随即从她手上抢过来拿上,即使气喘吁吁也不喊累,获赞小暖男。

节目组日前释出Max暖心举动的剪辑片段,其中一段是吴尊带着一双儿女,与刘畊宏“小泡芙”父女俩来到贵州兴义的农村寻找住的房子。途中,“小泡芙”大喊书包重,Max听到后二话没说,就从她手上抢过来,还担心弄脏,主动把书包高举过头径自冲上斜坡,令刘畊宏忍不住赞他是“小暖男”。

看到Max气喘吁吁的模样,吴尊表示要帮拿书包,要Max去追上“小泡芙”和姐姐NeiNei。但Max依然坚持要自己拿,还喊道:“我拿,我要帮小泡芙拿。”暖心举动萌翻众人。

大家一起在地里干活时,Max看到姐姐NeiNei在吃力地摘玉米,便主动上前帮忙,而且与姐姐配合默契,形成搬运玉米的“流水线”。NeiNei不慎被树枝将脚勾伤,Max一把将树枝往后扔得老远,还暖心安慰姐姐不要哭。即使完成了自己的任务,Max还主动帮助其他小朋友。

还有网友翻出Max在节目中阻止NeiNei碰热锅的画面,发现他教训NeiNei的动作,与吴尊过去在《爸爸回来了》阻止NeiNei踢桌子的动作一模一样,笑翻网友。

Max不仅有男子汉的责任感,而且暖心程度也堪比“贴心小棉袄”。吴尊不小心洒了牛奶,他主动拿纸巾帮爸爸擦拭。看到爸爸忙得流了一身汗,他便贴心地递上一瓶水,打开瓶盖亲自喂爸爸后还亲吻一下。父子俩的超有爱互动,令网友纷纷直呼:“Max果然是小暖男!”“被父子俩暖哭了。”“Max果然遗传了爸爸的暖男基因。”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吴尊与他的一双儿(右)女(中)录制《爸爸去哪儿5》节目。(吴尊脸书)


吴尊4岁儿子Max帮小同伴背重书包。(《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


吴尊带着4岁的儿子Max(中)和7岁的女儿NeiNei在农村体验生活。(《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