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卡内基演出 吸引纽约主流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14号晚在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吸引纽约名流和剧场常客,现场气氛热烈。

神韵观众Anna Krypel:“我非常喜欢这场音乐会,感觉好像在看一场中国的电影,真的非常喜欢。”

WPIX电视台前主播Kristi Witker:“这场音乐会太美妙了,我超级喜欢那位小提琴家,男高音也非常棒。真的是非常好听。”

观众感叹,神韵交响乐团中西方乐器的完美融合,庆幸自己有机会聆听如此美妙的音乐。

保险经纪人Bob Kandel:“我们听过很多音乐会,这是第一次听神韵交响乐,真的是享受。演奏、指挥、独奏都非常出色。神韵的音乐耐人寻味,演奏起来感觉就像我们熟悉的。中西方乐器融合的非常好,听起来就像西方的乐团在演奏美妙音乐,而不是混杂的乐团在演奏不是西方音乐的东西。”

林肯中心、百老汇和卡内基的常客、商业顾问Nick Gileta先生感到,神韵的音乐有直击心灵的力量。

商业顾问Nick Gileta:“神韵的音乐很有神性,穿透身心,抚慰心灵。我对那位小提琴家印象深刻,速度和准确性都让人惊叹,感觉毫无瑕疵。那位男高音也是,嗓音嘹亮浑厚,令人感佩。”

很多观众表示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夜晚,不仅要向朋友推荐,而且要去看明年一月在林肯中心演出的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宋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