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会卡内基隆重上演 观众陶醉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了在波士顿的演出后,紧接着10月14号,来到纽约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充满活力的音乐让观众激动不已,大赞超乎想像。

神韵交响乐团14号回到2012年他们第一次首演、造成轰动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中西合璧的原创交响乐让纽约观众赞不绝口。

企业律师Joseph Hansen:“超级棒,令人激动。”

神韵观众Elspeth Milnes:“中西乐器融合的非常好,真的非常美妙。”

技术顾问Ben Dimolfetta:“不同乐器呈现的音乐层次,完全和谐的融合在一起,令人陶醉。”

MTA管理人员Chris Tobin:“听过之后还想听,好像上瘾一样,完全沉浸其中,想听更多。”

大学教授Kieke Okma:“非常美妙,很有意思,中西方音乐很好的结合,相当鼓舞人心。”

耶鲁大学教授Ted Marmor:“尤其是声音像唱歌的那种乐器。还有精彩的配器,渐强中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没想到有如此的吸引力。”

观众称,神韵交响乐的节目单,汇聚了东西方最优秀的作品,还有独特的bel canto美声唱法,整场音乐会非常吸引人。

耶鲁大学教授Ted Marmor:“节目设计非常好,制作人非常了不起。我是当教授的,喜欢打分。我要给制作人打非常高的分数。”

观众感叹从神韵音乐体会到多种情感,既宁静祥和又激动人心。

MTA管理人员Chris Tobin:“这场音乐会让你体验幸福、悲伤、快乐,太厉害了。所有的音乐家都了不起。”

音乐会接近尾声,现场气氛热烈,在观众掌声中又加演三首。

神韵交响乐团周日(10月15号)下午在卡内基音乐厅还有一场演出,22号还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上演。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宋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