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圆满落幕 观众惊呼完美体验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波士顿的演出圆满落幕。当地主流观众陶醉不已,惊呼这是完美完美的音乐。

IT项目主管Bob Weldon:“太棒了!真的真的让我们通过音乐欣赏到中华文化,令人惊叹。刚才那个小提琴表演的节目,她能如此娴熟的高低流畅的演奏,带给我们完美完美的音乐。”

企业家 John Moore:“我可以连续再欣赏一遍这场演出,就是这么美妙的演出。我几乎飘起来了。这就像一堂历史课,我们太幸运了,能看到不同国家的人分享不同的文化。”

市场营销人员 Melissa Smith:“真是太棒了!真的高超,演出结束让我非常难过。”

企业家 John Moore:“这场演出带你回到五千年前,就像历史的回放,通过乐器的表演。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世界的,我们需要联系在一起。音乐就是最好的把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方式。这真是幸运。请代我向每位演员致敬。”

IT项目主管Bob Weldon:“我想对朋友们说什么?你们错过了一场美好的体验,11月12月神韵舞蹈莅临演出的时候,你们要把握机会。到时你们有机会听到这美妙的交响乐。”

律师 Patricia O-Henna:“我盼望看到神韵舞蹈演员们。神韵是一个美好的演出团体,这是了不起的创举,把中西乐器结合。希望神韵未来获得巨大巨大的成功,神韵现在已经做的非常非常好了。你可以看出每位观众是如此陶醉于今晚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弗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