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垂死,女儿不管,儿媳照顾,临死前留下债务让儿媳暴富

老人的丈夫去世的早,留下了一个儿子和三个女儿和她相依为命。老人为了养活儿女起早贪黑的干活,终于将四个孩子拉扯大。

这几年,四个孩子都相继成家,老人也没有什么负担了,应该是到了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了。

天有不测风云,儿子有一次出去和朋友喝酒,喝醉了,回来路上不知道怎么掉池塘里淹死了。

老人一下子崩溃了,大病一场,后来治好了,却瘫痪不能走路了。

白发人送黑发人,老人瞬间老了很多。

老人不能走路了,三个女儿儿媳妇就商量怎么伺候老人的事情,三个女儿都推脱说自己很忙,还有什么什么事情。

这时候儿媳妇说;那就一人一天吧,三个女儿一看儿媳妇都这样说了,也没办法了,只好都同意了。

本来说好的每人伺候老人一天,可是到了三个女儿的时候,不是出去打麻将,就是去逛街,要不就干别的,谁也不到老人的床边来伺候。

儿媳妇看到这个场景,只好自己照顾老人。

每天哪儿也不去,就守在床边,伺候老人吃饭、洗脸等等,照顾的无微不至。

转眼过去了几个月,老人不行了,躺在床上一个劲的喘大气。

儿媳妇一看不对劲,就赶紧打电话把老人的几个女儿都喊了回来。

这时候老人说:我还有一笔两万的欠款,你们谁帮我还一下。

几个女儿都直摇头,说:我也没钱,我也没钱。

这时候儿媳妇说:婆婆,我帮你还。

老人点了点头,交代说:“等我走后,你去去找邻居老张,把欠款还给他,我就没有任何遗憾了。”说完这话,老人两腿一伸,就断气了。

等给老人处理完后事以后,儿媳妇去银行取了两万块钱,还给了邻居老张。

老张接过钱,拿出了一个信封交给她说:“你婆婆不容易啊,这笔钱还是当年为了帮她这几个女儿才找我借的钱,没想到让你一个儿媳妇来还,这个信封是你婆婆当初给我借钱时做的抵押,说以后谁来还钱,这个信封就给谁。”

儿媳妇打开信封一看,里边是个存折,有300万存款。

──转自《欢享网》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