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届韩国文化节开幕 观表演享美食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讯】周四(10/13)下午,为期四天的韩国文化节洛杉矶的韩国城开幕,参与民众看文化表演,吃传统美食,不用出远门就可以体验韩国的文化特色。

一曲阿里郎首先点燃了文化节内的气氛,随着挥舞的太极旗,民众的热情化作节拍。

文化节不但有来自韩国的政府代表和洛杉矶韩裔社团参加,还吸引了当地议员到场祝贺。

加州众议员Miguel Santiago:“他们带来的文化体验是独一无二的,所有的摊位、活动和文化庆祝,有益于当地的居民,我非常激动能看到活动在这举办。”

同时,来自韩国的食品更是受到民众喜爱,从海鲜干货,到各式酱菜,再到韩国特制的青梅饮品和腌制品,不但口感酸甜,而且有益消化。

韩国商家石美淑:“这是韩国来的青梅,韩国的青梅很酸,但是这对消化很好,非常适合肠胃不好的人。”

文化节将持续到本周日(10/15),免费入场,地点在韩国城的首尔国际公园(3250 San Marino St., Los Angeles, CA 90006),喜欢韩国美食或想体验韩国文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查询相关细节(LAKoreanFestival.org)。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