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高档商圈 皇后区首家4D影院瞩目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讯】在纽约法拉盛市中心,将拔地而起一系列高档商圈,将为法拉盛社区带来全新地标,记者带大家先睹为快。

周五,美国富顿集团宣布,将联合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希杰集团(CJ Group)旗下的星聚汇影城(CJ CGV Cinemas),以及上海建工集团合作,在法拉盛37大道、王子街、39大道夹北方大道的区域,兴建一个综合商圈,命名为Tangram(天广·新天地),总面积超过120万平方呎。

发展商希望,招揽各路商家,藉由这个新地标,带法拉盛跳出固有的“中国小镇”框框。

美国富顿集团执行副总裁李芝璇:“我们真的是很欢迎不同的商家,有大的美国名牌商家,还有本地的小企业。因为我觉得法拉盛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地区。”

在记者会结束以后,我们先带大家来看一看Tangram的模型,这边他们会建成有办公室、酒店、餐厅等等。

最特别的是,全球第五大连锁影城,将进驻Tangram,并规划开设7个大型影院,届时,这里将成为纽约第一家270度Screen X大屏幕的电影院,以及皇后区第一家4DX动感影院。

CJ集团美国纽约办公室主任Samuel Kim:“Screen X是三维电影一样,影院左右两侧都有屏幕,你就像置身电影的街景里一样。”

Tangram项目工程,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零售商店部分,预计最快在2018年揭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