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庇护系统被滥用 司法部长吁改革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周四表示,美国现行的庇护政策存在严重漏洞,导致滥用和欺诈现象猖獗,他呼吁国会尽速更新美国的庇护法律。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对于那些确实恐惧返回自己国家的人,他们可以申请庇护 。不幸的是,现在这个庇护系统充斥着猖獗的滥用和欺诈。”

塞申斯指出,2009年国土安全部对非法入境人员进行“恐惧可信度”面试的案例只有5000件,但到2016年,竟暴增到9万4000件。

而通过面试的非法移民中,有一半在进入美国后便销声匿迹,并没有真正申请庇护。大量的虚假案例,压垮了移民庇护体系。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这个系统正在被戏弄,已经毫无疑问。恐惧可信度审核,对那些真正遭受严重迫害的人来说可以挽救生命,但现在却沦为非法入境美国的廉价门票。”

塞申斯呼吁国会,尽快通过川普总统上周提出的优先立法项目,包括庇护系统改革,快速边境驱离以及加强国内执法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