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家长呼吁增加特许中学 提供更好教育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今天部分学生家长和特许学校负责人,来到纽约市政厅前,呼吁市长白思豪,能将空闲的空间用于增添特许中学,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

教育是很多家长关心的大事情,今天部分学生家长和特许学校的校长,一起来到市政厅前呼吁增添更多空间给特许中学。

成功学院(Success Academy)和布朗士艺术特许学校(Bronx Charter School for the Arts),呼吁市长白思豪开放更多空间,他们计划明年开设6所新的中学,招收超过2,574名学生。但白思豪仍未给出回应。

孩子在上特许小学的家长,也来呼吁,为孩子的将来做打算。

3名孩子的母亲Julie:“我们小学去年在纽约州排名22,这是很好的证明。他们关注孩子个性,孩子喜欢什么。”

2名男孩的妈妈Alla:“特许学校的成绩很好,而纽约公立学校是失败的。”

全纽约目前有112个空闲楼宇,截止到2017年8月份,纽约的家长已经寄出3561封信给市长白思豪,要求为特许学校提供教室,还有更多Email和信件在寄送。

无论新的特许学校是否增加,明年纽约市将有11万4千名学生申请,比去年的10万6,600人,多出7千4百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