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亨性丑闻 曝光政客“双重标准”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性丑闻,成为近日舆论关注的焦点。该事件也曝光了一些政客的“双重标准”,他们常常以道德维护者自居,但却对这类丑闻视而不见。

10月5日,《纽约时报》刊登文章,揭露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对多名影视圈女性实施性骚扰,8号他被公司开除,

10月10日,《纽约客》杂志刊发更重磅消息,指温斯坦涉嫌强奸。目前,已有更多女星出面揭发温斯坦,其中不乏安吉丽娜•茱莉等大腕。

活跃在好莱坞近40年,制作过《莎翁情史》和《心灵捕手》等多部奥斯卡获奖影片的哈维•温斯坦,至此名誉扫地。

好莱坞影星马克•鲁法洛:“把这从黑暗中揭出,听到这样的事情,绝对让下一个像温斯坦一样的人,在做这种事前好好想想。”

多位证人指出,温斯坦的性丑闻是“公开的秘密”。

美国总统川普(10/07/2017):“我知道温斯坦很久了,我对此事一点也不意外。”

2013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塞斯•麦克法兰:“恭喜五位女士,你们再也不用假装对哈维•温斯坦有好感了。”

但是,即便如此,仍有政客对温斯坦的政治献金垂涎三尺。

帕特里克•巴沙姆:“如果你回忆一下,民主党高层是怎样给政治对手挑刺,都是有关他们对女性的行为,比如性别歧视,虐待。这所反映出的,是民主党高层严重的双重标准。”

早在2004年,前《纽约时报》记者维克斯曼就要揭温斯坦的丑闻,但被上司压了下去,她指控纽时对此视而不见,纽时也因此受到外界批评。

民主研究主任帕特里克•巴沙姆:“特别是它偏颇的国内政治报导,《纽约时报》近来想修补其残损的声誉。高级民主党人对《纽时》的作法很失望。”

长期以来,川普总统指控《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报导不实,是假新闻。而周二,卧底新闻网站“真理计划”曝光,曾经为奥巴马和希拉里选战工作的《纽约时报》观众视频主编杜迪奇也坦承对川普的报导是蓄意造假。

《纽时》主要的网络视频编辑杜迪奇:“我会客观报导?不,我不会。所以我在这儿。”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好莱坞大亨被控性侵 和民主党关系深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