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公军车驾驶昏迷追撞前车 小客车遭夹挤4人受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讯】澎湖马公文澳派出所前路段,今天上午8时许发生一起军用卡车、自用小客车、拖车等3车追撞车祸事故,造成军民共4人受伤。警方正调查肇事原因。

警消上午8时27分接获报案,出动9车23人前往,并协调民间吊车与破坏器材救援。

苹果日报报导,军车连姓驾驶疑似在行驶中晕眩昏迷追撞前方停等红灯的1辆小客车及1辆拖板车。小客车遭夹在2车中间,严重变形,车上2人动弹不得,经警消耗时94分钟破坏车体,2人才被救出送医,所幸除骨折外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视频:

军车随车的下士车长向警方表示,驾驶在车祸前疑似晕眩昏迷,趴在放向盘上,他发现有异但已来不及了,在无刹车情况下追撞前车。

连姓驾驶随后被赶到警消以救护车先行送医,到院时意识迷糊,经院方脑部断层扫描,无出血也无外伤。后座的两人分别右手肘挫伤及双手手臂挫伤。

在第一车拖板车驾驶毫发无伤。3车驾驶经警方酒测值皆为零,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