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离奇车祸 轿车“飞身上树”引热议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讯】黑龙江绥化市日前发生一宗离奇车祸,一辆小车行驶中失控,从路面冲到树上,悬空卡在两棵树之间。司机幸无大碍,只是受了皮外伤。有网友笑称,“原来汽车也有飞行模式”。

据陆媒报导,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周二(10日)发生一宗离奇车祸,从网上视频可见,一辆小车凌空卡在两棵树的树干之间。怀疑小车在路上行驶时失控,冲向路旁的树林,不知为何被挂在树上。

所幸司机并无大碍,只是遭惊吓,在自行爬出车时受了皮外伤。目前,事故原因则仍在调查中。

有网友见此消息,竟笑称“这事故归民航局管吧”、“原来汽车也有飞行模式”。

诸如此类的离奇车祸,世界各地皆有发生,频见报端,看后不禁使人莞尔。

2016年9月,中秋节假期,中国大陆山东青岛发生一起离奇事故,一私家车车主因为路况不熟,踩油门倒车时,一不小心竟冲上路边农屋房顶。网友笑说,这可把车倒出了PS(修图软体)效果。

2016年7月27日晚,美国马萨诸塞州30岁的居民娜艾塔汉(Nabila Altahan)驾驶她的2004年丰田花冠汽车,在4号联邦公路往西的方向道路上行驶。

因为错过一个路口,车上的GPS突然发出“掉头”指令。艾塔汉反应和行动太快,高速离开公路,导致丰田车爬上一根固定电线竿的铁丝,当时,汽车几乎与地面呈现垂直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