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温暖如春 洛克斐勒滑冰场如期开放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纽约洛克斐勒滑冰场,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随着冬天逐渐靠进,周三,洛克斐勒滑冰场也正式开放,让我们跟记者宇亭,去看看现场情况。

记者:“今天纽约的冬季地标景点,洛克斐勒滑冰场正式开放,不过已经进入10月的纽约,天气还是异常温暖,穿着夏装在冰上滑行,都不觉得冷。”

曾经获得美国冰舞奥运冠军的梅莉·戴维斯和搭档查理·怀特,主持了今年的开幕仪式。

美国奥运冰舞冠军梅莉·戴维斯:“是很特别的滑冰场地,就像你说的有很多历史,在附近漫步看到那些照片,很多年前人们在市中心这里滑冰,这个地方实在很特别。”

在滑冰场开放仪式上还邀请了很多年幼的滑冰选手。

开幕仪式小朋友Conalie和Madison:“我1、2岁开始滑冰,(哇很小,今天感觉怎么样?)很好,开心。”

开幕仪式小朋友Emily Schacher:“参加开幕式很开心,很荣幸能来。”

开幕仪式上,也有不少华裔小朋友的身影。

开幕仪式小朋友钟果馨:“(今年几岁了?) 6岁,(你几岁开始学滑冰的?) 5岁。”

钟果馨妈妈胡茜:“每天早上6点起来,孩子6:30起来,每天早上去练滑冰,其实真的非常辛苦,但是孩子真的很喜欢。”

滑冰场每年都是10月份开放,但今年纽约的天气持续温和宜人,是格外特别的室外滑冰场体验。

滑冰教练:“比往常暖很多,我穿了好多层,我还告诉孩子们穿暖和,但今天其实外面不冷。”

虽然温暖的气候让人还感受不到冬天的步伐,但洛克斐勒滑冰场的开放,仍是冬天的假日季即将来临的标志。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