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福原爱回日本待产 江宏杰:喜欢她的全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日前陪同已经怀胎十月的妻子福原爱回日本待产,夫妻俩顺便受邀做客某综艺节目。受访时两人大晒恩爱,除了互相喂食,还分享相识相恋的经历。被问及喜欢太太哪一点时,江宏杰甜蜜告白:“喜欢小爱的全部。”

节目中,主持人夸赞江宏杰外表很帅,并问他是不是内在很踏实的人,福原爱立刻替日文不是很流利的江宏杰回应,他是个做事非常认真、细心和有爱心的人。并且随后全程都帮对方当翻译。

被问及两人相识相恋的浪漫经历时,江宏杰表示,1989年出生的他11岁时就和福原爱相识,在一次比赛中,他主动要求与福原爱合影,但直到两年前才开始交往。他透露,两人交往的起因是福原爱腰部受伤,他用手机聊天的方式不断地鼓励她。

主持人笑问江宏杰是否11岁时就喜欢上了福原爱,这让江宏杰羞喊“太不好意思了”。今年1月1日两人在台北举行婚礼后,东北话非常流利的福原爱受江宏杰的影响,现在已经操一口地道的台湾腔。被问到还有没有需要太太改进的地方,江宏杰说:“现在还想不到。”

被问及喜欢太太的哪一点时,他大方表示:“喜欢小爱的全部。”让主持人直呼甜蜜爆表。

福原爱搞笑爆料,江宏杰总是将袜子翻过来穿,她笑说希望先生能有所改进。全场笑翻的同时,两人还回忆相爱的细节,在现场互相喂食。

看到乒乓界的这对爱侣如此甜蜜,网友纷纷祝福:“一直幸福下去吧!”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江宏杰福原爱恩爱合照。(江宏杰脸书)


江宏杰福原爱恩爱合照。(江宏杰脸书)


江宏杰福原爱夫妇(JAPAN POOL/AFP/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