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鸿海威州拟打造智慧小镇

鸿海投资美国威斯康辛州,当地媒体报导,鸿海希望在主力的面板10.5代厂2020年投产前,2018年就开始有产品从威州出货,并与拉辛郡洽谈打造智慧小镇,做为未来员工住宿区,当地传出可能容纳6000至8000人。

2. IMF唱好全球经济 美股续破顶

IMF上调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美国今明两年增长预测也被调高,美股周二在零售业者沃尔玛公司与大型航空公司股价走高下,带动主要指数再创新高。道琼已经是今年第47次收市新高。

3. 亚马逊拟发展影片播放平台 和YouTube争广告

财经媒体CNBC报导,美国电商平台亚马逊(Amazon)拟发展影片播放平台,与竞争对手YouTube争夺广告。据统计,今年美国的影音广告支出达132亿美元,当中收入最多是YouTube,占21.7%。

4. 微软证实Windows Phone走入历史

微软高层近日在推特上亲自表示“开发Windows Phone的新功能已经不再是微软的重心”,也间接地证明Windows Phone将正式走入历史,今年第2季Windows 10 Mobile全球智慧手机市场占有率只有0.03%。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