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留学生在美失联 已确认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继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之后,又有北大女留学生唐晓琳失联事件引发外界关注。10月10日,美国犹他州犹他大学校方已确认唐晓琳死亡

10月10日,美国《侨报》报导,犹他大学物理与天文学系主任布罗姆利教授给系里所有学生发去的一封邮件称,唐晓琳已去世。但并未透露唐晓琳具体死亡原因及在何时何地发现遗体。当天,犹他大学校方也证实了此消息。

布罗姆利在邮件中表达了对唐晓琳离世的极大悲痛,表示她将会被所认识的人们深深怀念。

唐晓琳毕业于北京大学2004级空间物理专业,2008年本科毕业后到美国读研究生,现就读于犹他大学的物理与天文学系,并在犹他大学做导师助理研究员。据了解,她给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门大桥结束生命的念头。

此前,27岁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6月9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间,突然失踪,至今下落不明。美国官方于6月30日确认,章莹颖已经死亡。目前美国大陪审团起诉书内容指控被告克里斯滕森在2017年6月9日,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香槟郡,故意非法挟持、禁锢、诱骗、绑架、劫持章莹颖以满足其个人利益和目的,最终导致章莹颖死亡。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