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推道路改善工程 保障行人安全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行人安全过马路成了隐患,为了解决这一难题,10月10日奥克兰市长和奥克兰交通部宣布,他们推出道路改善工程,保障行人安全。来看报导。

在发布会上奥克兰市长薛利比向大家介绍为什么先在这个地方进行道路改善工程。

奥克兰市长薛利比:“这边的十字路口,我们有市区老人中心,我们有很大的退休之家,有很多老人,我们还有一所中学,有很多年龄小的人,有这么多人步行或骑车的人在这个社区。”

在23街和Harrison街的道路改善工程是将原来六条车道减少改为四条,增加自行车道,减少行人穿越马路的时间。

奥克兰交通运输总监Ryan Russo:“在这个社区周围的街道都很宽,路上的人行道线很长,他们停在马路中间很不适宜,所以这是交通部门做这个样板工程很重要的原因。”

改善工程的另一方面是加宽了人行道,在人行道的起点、终点和马路中间等待区域涂上显着的颜色并且安装护栏。有效地保障了车辆在左转时的行人安全。

奥克兰市长薛利比:“我们希望你们喜欢我们把等待区涂成了紫色,让司机提高注意力去减速或停车当穿越人行道时,所有的这些工作是奥克兰所做的一部分,让这个城市更美好,让每个人更安全。”

奥克兰交通部门表示道路安全项目正在奥克兰进行,包括西奥克兰八街和Fallon街,Fruitvale区的Fruitvale大街,连接东奥克兰和梅里特湖的BRT项目,以及东奥克兰第69大道和第98大道,接下来的几年道路安全改善工程将在奥克兰全市展开。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