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登高秋祭时 全美最大墓园公司重阳促销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华人春秋二祭的传统由来已久,许多地方都有重阳节扫墓祭祖的习俗,本月底即将迎来今年的重阳节,作为全美最大的殡葬和墓园服务公司,Dignity Memorial 也适时推出今年最大的限时折扣,满足华人这方面的需求。

在殡葬方面,华人自古都有“落叶归根”的传统,不过许多华人移民来美之后,在此安家立业,代代相传,后代中鲜有再回故乡的人。“落叶归根”慢慢变成了“落地生根”,也有许多第一代移民为扫墓祭祖,时常奔波往返美国与两岸三地之间,最终也选择将先人坟冢迁居于此,方便时时祭扫。像Dignity Memorial 这家全美最大的殡葬和墓园服务公司,每年就为数千华人家庭提供服务。

Dignity Memorial大休斯顿地区销售主任Jay Jones:“做为业界最大的服务公司,我们也是最大的为北美华人服务的殡礼公司,每年我们为数千家华人家庭提供葬礼墓园等系列服务。”

据了解,这家规模和口碑都在业内领先的公司,服务华人已经有50年多年的历史,墓园有参考中国风水的设计,曾为蒋介石的夫人宋美龄女士、孔子后人孔令杰(孔祥熙之子)等人提供殡仪服务。

华人殡礼和墓地预售主任陈曾络:“我们在美国有2500家,在最近的 J.D Power 服务质量竞争,我们获得了最近的总统奖,这是跨过各大企业、工业的最高的服务质量奖。”

负责华人殡礼和墓地预售的陈曾络表示,考虑到华人重阳祭祖的传统,他们目前推出限时优惠活动,截至10月15日之前,将提供墓地15% OFF,全套殡仪服务10%OFF,以及60个月无息贷款的折扣。而紧邻10号公路,坐落在能源走廊的这座墓园,由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墓地位置已经是所剩无几。

华人殡礼和墓地预售主任宋致元:“像目前我们这个墓地已经90%差不多卖完了,所以只剩下百分之十的地了,那人口也越来越多,所以墓地也越来越少,这个产生就是墓地的价格就会一直往上涨,平均十年涨一倍,我想会涨的更快。”

新唐人记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