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廉航班机正驾驶空中突昏迷 副驾接手迫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英国廉航汤姆逊假日航空一架班机,8日从英国纽卡索起飞16分钟后,正驾驶突然昏倒在地,事件在机舱传开后,引发乘客一阵恐慌,所幸副驾驶临危受命,紧急降落保加利亚索非亚机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正驾驶则随即被送往医院。

汤姆逊假日(Thomson Holidays)航空班机编号TOM-1714,原订从英国纽卡索(Newcastle)飞往赛普勒斯拉纳卡(Larnaca)。在起飞16分钟,乘客就听到机舱前端传来惊呼。

一位目击者起身查看后说,“驾驶整个人瘫在地上,驾驶舱内咖啡洒得到处都是,这绝对不是任何一个搭飞机的人想看到的画面”。机组人员随即帮驾驶送上氧气桶,并将他移至厕所外的地上。

所幸班机在副驾驶的操控下,顺利转降保加利亚索非亚(Sofia)机场。机场也派出消防车、救护车在地面待命。

相关视频:

汤姆逊航空发言人证实该消息时表示,“确实因为机长身体不适,造成此次意外,并随即作出转降至最接近的保加利亚索非亚机场的决定,机长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至于对乘客因接驳问题所引起的不满,发言人表示,“感谢机上乘客的耐心配合,我们已经尽快安排接续班机完成这趟航程。消费者与机组人员的安全与利益,永远都是我们的最高优先。”

据悉,乘客因接驳的航班有所延误,直到当地时间周一(9日)上午,才得以飞往赛普勒斯。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