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摄影学会作品展 互动切磋磨技艺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为庆祝双十国庆,台美摄影学会,在上个周末(10月7~8日)举行了会员摄影联展,带来了会员们近期的摄影成果。

本次展出近八十幅作品,都是会员们去日本、台湾、阿根延等世界各国拍摄的作品。其中经票选为最佳作品的,是这幅Susan Liu的“烟岚朝霞”。

台美摄影学会前会长连丰吉:“天分是第一,你本身有对艺术方面有鉴别的能力和修养。许多基本的摄影知识能够了解、能够接受,最好的方法是拿基本的摄影课。”

要想拍出好作品,后天的练习也很重要。

连丰吉:“你要把器材的性能摸得滚瓜烂熟。有了基础包括天分以后,不断练习累积到了经验以后,你的作品就越来越进步。”

加入社团组织,与同好互动切磋也是提高技能的好方法。

连丰吉:“到了一个环境以后,你先观察,看看这里有兴趣的东西,这叫摄影眼,就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

台美摄影学会前会长张武义,不定期参加全球摄影比赛,屡获殊荣,他加入此学会已有五十年。

台美摄影学会前会长张武义:“会员拍摄的技术水准、技巧还有他的意念,给大家很多的启示,而且我们是纯艺术活动。不管年轻人他们有活力,老年人有机会,慢慢爬山都是一个很好的活动,而且也充实自己的艺术。”

台美摄影学会每年举办二次会员摄影展,每个月第一及第三个周六下午两点,在台湾会馆开课,并对公众开放,有兴趣的观众可到场聆听高手发表专题演讲,或进行讨论交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