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喷洒毒液后 求助送医片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兄长金正男遭毒杀案审讯进入第五天,为了便于控辩双方检视毒物证据,审讯从法庭转移至马来西亚国家化学据实验室进行。此前一天,金正男毒发送医的片段被日本媒体曝光。

金正男遭毒杀案10月9日的审讯从沙亚南高等法庭转移到到马来西亚国家化学局化验室进行,以方便控辩双方检视涉案者衣服沾有VX神经毒剂的证据。

法官和控辩双方以及两名被告,去到化学局检验女嫌犯段氏香案发时穿的LOL上衣及指甲碎片等含有VX神经毒剂的证物,化验局内外均有警员驻守。

两名疑犯被押往化验局时身上仍然穿着防弹衣,警方同时以安全为由,禁止媒体内进,只可在局外等候。

按计划,检验程序结束后各方原本应该返回沙亚南法庭继续审讯,但本案的控方证人,国家化学局化学武器分析中心主任拉惹苏巴马廉经过约两小时检验程序后感到疲累,提出要求展延审讯,法官阿兹米同意延迟到第二天再继续审讯。

今年2月13日,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兄长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25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嫌犯茜蒂艾莎及29岁的越南籍嫌犯段氏香涂抹喷洒毒液,当时还有四名朝鲜籍同谋者(在逃)在机场暗中监视整个毒杀的过程。而金正男被喷洒涂抹神经毒剂后曾向机场工作人员求救,但在送医途中毒发身亡。


10月8日有日本传媒公开了金正男毒发送院抢救的片段。(视频截图)


10月8日有日本传媒公开了金正男毒发送院抢救的片段。(视频截图)

茜蒂艾莎与段氏香被捕后,都坚称自己被骗杀人,事发前以为只是一场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在上周的审讯中,有专业人员作证,指两名女被告的衣服上找到VX神经毒剂;另一专家指金正男是死于VX神经毒剂。

此前一天(10月8日)有日本传媒公开了金正男毒发送院抢救的片段,同时曝光了金正男与一位名叫徐英罗的朝鲜女子的合照。

据称,现年约四十余岁的徐某曾是高丽航空的空姐,后成为金正男的情妇,她被指去年可能曾经在新加坡与朝鲜特工会面,因此金正男之死很可能与她有关。不过,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遭暗杀时,徐某并不在场。

相关视频: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