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张没有ps的历史照片 不少人看完就泪奔了

世界有时残酷,有时温柔,有时糟糕,有时美好。只有爱,过去一万年,再过一万年,依旧还会在,永远不会变… …

1.幸福到来前的几秒钟:生日这天,爷爷给小家伙带来了他期待了很久很久的小狗……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因为,总有人在默默在意着你的幸福。


幸福到来前的几秒钟。(网络图片)

2.医院里,生病的小男孩把床让给了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好朋友,自己在地上睡着了。谢谢你,亲爱的。


谢谢你,亲爱的。(网络图片)

3.二战中,第一次收到新鞋的小男孩,抱着鞋子开心极了。他脚上的那双真的不能再穿了。每一次得到,或大或小,只要倍感珍惜,就足以温暖寒冬。


新鞋。(网络图片)

4.开心唱歌的小女孩,还有手舞足蹈正给她伴舞的好朋友。我不会说话,对你的喜欢,全在我的配合演出里喽~


开心。(网络图片)

5.外面正炮火纷飞,一个角落里,却出现了这样有爱的一幕:不管处于何种境地,你都要相信,爱一直在。


战火中的温情。(网络图片)

6.一个梦想,两个不一样的“音乐家”:理想,不管今年你几岁;有了,谁都了不起!


两个不一样的“音乐家”。(网络图片)


两个不一样的“音乐家”。(网络图片)

7.在一群兄弟的帮助下,他终于吻别了心爱的姑娘;站台前,隔着很远的距离,姑娘奋力起身,吻到了久别的爱人。


吻别。(网络图片)


重逢。(网络图片)

8.二战的战场上,两个士兵护着一只狗狗就这样安稳地睡着了。有你在,真好;有你陪着,好暖~


有你在,真好!(网络图片)

9.宽敞的火车站里,往来的人并不多,一只大象,用它的鼻子紧紧卷住了婴儿车的扶手,不让婴儿车乱动…… 万物皆有灵,到处都藏着爱。


万物皆有灵。(网络图片)

10.这是1945年的情人节,一个法国小女孩给了一个美国士兵轻轻的吻。除了硝烟,还有很多很多的温暖让我们足以相信:雷电过后,会有彩虹出现。


1945年的情人节。(网络图片)

11.戒备森严的战争里,一个士兵正偷偷帮助一个小男孩翻过铁网和家人团聚。即使眼神里写满了惶恐,可善良和温柔仍然会让一个人闪闪发光。


前线穿越。(网络图片)

12.第一次见到企鹅宝宝的小丫头,高兴得手足都无措了。愿你,永远不被这世俗沾染,一直都这么可爱。


宝贝。(网络图片)

15. 身高不够,总有人帮你凑?!喜欢你的人,总是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恰好出现。


帮助。(网络图片)

——转自《头条ABC 》

(责任编辑:阿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