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礼乐奏响曼哈顿 韩裔大游行今秋上演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这个周末曼哈顿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在纽约的韩国人在中城韩国城附近游行,将韩国传统礼乐带到这个大都市。

一身亮黄传统设计服饰加蓝色腰带,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穿的衣服。没有端正的品行和卓越的学识,穿上这身衣服反而会被人嘲笑。

这只来自韩国本土的传统礼乐团,是今年纽约韩裔大游行的头阵队伍。翩翩少年,都是经过严格挑选,才能担任此殊荣。

大纽约地区韩裔美国人协会主席Minsun Kim:“当我们分享并理解各自的文化时,可以更好的和其他社区合作、更好的尊重彼此,最终促成自己社区更加繁荣。”

近年来,韩裔移民不断增长,目前大纽约地区大约有45万韩裔美国人。

韩国驻纽约总领事 Gheewhan Kim:“我很高兴看到韩裔社区的成长,特别是第二代移民,他们在各个专业领域都很活跃。”

医生、律师、政府官员、金融界专业人士,韩裔后代也越来越走进主流社会,同时也促进纽约的繁荣。

纽约州主计长Thomas DiNapoli:“韩裔社区在很多方面做出了贡献,整个亚裔社区也是如此。”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说,韩国民族服饰的亮丽色彩和传统韩国礼乐都让他印象深刻,还有一样东西他也很喜欢。

纽约州主计长Thomas DiNapoli:“还有韩餐,虽然对我来说有点辣,不过还是喜欢吃。”

在游行终点K-Town韩国城,嘉宾们和民众一起,做了一个超大的木桶韩式拌饭。一边吃着辣辣的米饭,一边逛韩国街市,你的眼耳鼻舌全部活跃起来。

在中国被称作高丽参的韩国六年根红参,对于韩国人,无论年龄大小,可是日常食物之一呢。

KGC纽约店副社长Min Ree:“韩国红参的最大好处就是补充能量,消除疲劳,促进免疫系统,净化血液循环系统。”

除了这些特意在今天展示的摊位,摊位后面各式各样的韩国商家、特别是餐馆,都可以让人觉得不虚此行。

秋高气爽,呼朋唤友,我们一起在曼哈顿度过一个充满韩国风的周末假日。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吉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