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飞踹白发老人致头出血 河北景区职员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讯】一言不合,28岁的年轻人张某对白发苍苍的68岁老人暴打,导致老人头被打破,血流如注。而旁边另一男子只是观看,未加任何阻止。事后张某被处以治安拘留。

事发于10月6日,在河北邯郸旅游景点“响堂生态谷”玻璃栈道入口处,景区工作人员张某与一名老年游客发生口角。一言不合,张某竟然连续暴打对方。网路视频可以看到,身穿便服、佩戴员工证的张某,先是拿起地上的一个手持扩音喇叭,砸向老人的头部,随即又起飞脚踢向老人。

连续踢踹之下,老人抱住了张某的腿,但凶悍的张某再度发力,将老人推到在地,继续猛踢。最终老人被张某又一次狂踢踹倒在地,头部流血。张某打人的过程中,旁边始终有一名黑衣男子观看,对老人被打无动于衷,倒是老人被踹倒在地后,从远处跑来一名白衣男子准备劝阻。

据了解,挨打的老人被送到了医院治疗,而行凶者张某被处以治安拘留。

张某的行为引起了网民的怒斥,“多大罪过你下这狠手”,“无论什么事都不应该打人”。

也有网民认为警方的处罚欠妥,治安拘留对打人者没有阻吓力,“如此欧打老人仅是治安拘留?这节奏是往死里整感觉”,“甭管起因是啥样的,打人就是犯法,‘治安拘留’太轻了,就是变相纵容,应该刑事拘留。”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