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朝鲜将射长程导弹 射程覆盖美西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俄罗斯新闻社引用刚从朝鲜回来的立法议员莫罗佐夫的话说,朝鲜正准备进行长程导弹的试射,其射程可以达到美国西海岸。同时有美国官员表示,朝鲜可能会在下周二再次试射导弹。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莫罗佐夫,和另外两名议员,在10月2号到6号之间对平壤进行了访问。

俄新社周五发表了莫罗佐夫的采访内容。

莫罗佐夫谈到:“他们(朝鲜)正在准备新的长程导弹的试验。他们甚至给我们看数学计算的结果,证明他们的导弹能够打到美国的西海岸。”

不过俄新社称,莫罗佐夫并没有透露这段话的消息来源。

此外,一名美国官员匿名表示,有迹象显示,朝鲜可能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二再次试射导弹。这一天是朝鲜劳动党的建党纪念日,也是美国哥伦布日假期的第二天。根据以往的经验,朝鲜倾向在美国的假日前后采取行动。

莫罗佐夫的采访公开后,美国公债的价格应声上涨,显示出市场对规避投资风险的需求进一步增加。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