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发奖学金 每人四年拿四万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位于南加的爱迪生国际总公司,支持的慈善项目“爱迪生学者计划”,提供理工专业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四年四万美元的奖学金,鼓励低收入家庭和少数族裔的学生,实现求学梦想。

爱迪生学者奖学金计划,发放对象瞄准2018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每位学生将获得奖学金四万美元,分四年发放。

SCE中文发言人欧静芸:“这个资金完全是由爱迪生国际总公司的股东来资助,那跟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各位用户所缴交的电费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奖学金目前开放申请,并于12月1日截止。申请文件将经过爱迪生国际总公司,以及第三方团体进行审核,最终名单将在2018年春季揭晓。

欧静芸:“平均成绩GPA方面也是有要求,必须要达到3.0以上,而且将来是要成为全职的大学生。”

从2006年到目前为止,这项计划已经支持580位学生,接受高等教育,发放的奖金总额至今高达750万美元。

欧静芸:“在他们完成大学第二年学业之后,有机会可以到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进行暑期的实习。”

光是去年,这项奖学金计划就收到超过一千两百份申请,而从中获选的30位学生中,有约16%为华裔学生。想进一步了解申请办法的观众,可以到官网查询。(EdisonScholars.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