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巧 纽约巧克力展周末登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在曼哈顿中城,巧克力展,将在周末和公众见面,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工匠、商家云集纽约,带来了诱人的巧克力美味。

巧克力,当你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是不是脑中已经有自己的图像了?

如今巧克力可以玩出很多创意,看这些衣服和鞋子,你喜欢哪一款?

你有多久没有写信了?如果给你一张巧克力信纸,你会想写点什么、寄给谁呢?

巧克力展参展者Michael Sauvageau:“最甜美的词语全出自于你,你来决定想说什么。”

如果已经想好了表达的对象和内容,可以在他们家网站上用各种语言订制自己的信件,通过激光技术,你的想法就呈现在巧克力上了。

这些巧克力切片光看看觉得没什么特殊,不过,价值就在这中间的馅料。

巧克力展参展者Stefano De Martini:“巧克力和真正的红葡萄酒混合起来,4小时后,就可以尝到润润滑滑的巧克力了。”

他们用的葡萄酒是有“葡萄酒之王”美誉的巴罗洛(Barolo)葡萄酒,这位意大利都灵的家族企业第四代传人,已经把他们引入了纽约,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这家是纽约本地的巧克力生意,位于长岛,只有3个员工,在去年第一届纽约巧克力展上,他们的伯爵茶牛奶巧克力获得牛奶巧克力类别的金奖。

巧克力展参展者Hadara Slok:“用这个机器把红茶和巧克力混合48小时,然后就有了细腻入微的美妙欧洲风格巧克力。”

这款金牌伯爵茶巧克力吃到嘴里,有浓浓的花香,非常美丽的感受。

纽约巧克力展地点在曼哈顿中城11大道、27-28街之间,周六和周日全天对公众开放,更多信息可以登陆网站查询。

巧克力专家Clay Gordon:“无论您喜欢哪种巧克力,在这都能找到,牛奶、黑、白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糕点。”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吉米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