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会乐趣多 布朗士秋季街市活动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临近周末,活动也多起来了。下面就随记者,到今天在纽约举办的街市上去看看。

我们现在是在纽约布朗士区,这里正在举办秋季街市活动,非常热闹,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参与,主办方预计会吸引社区内约500人。

在热闹的街市上,不仅有现场音乐表演、还有面部彩绘、手工艺制作、科学园区、美食点心,以及抽奖活动等,都是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

小朋友Merly:“我画的彩虹,再把盘子剪出花样。”

小朋友Rosaly:“我做了一个自画像,用蜡笔、马克笔、一点毛线和胶。”

家长们也表示这个活动,让孩子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孩童家长Bianca:“我很开心,因为可以让孩子做些什么,夏季已经结束了,开始变冷,能让社区凝聚在一起很好。”

孩童家长Vanessa:“我很喜欢他们有跳跳屋、很多孩子的活动,这很好,让他们远离麻烦,这是最重要的。”

本次的街市是由在布朗士提供可负担住房的WHEDco组织主办,庆祝该组织成立25周年。

主办方WHEDco高级主管Alix Fellman:“我们相信一个好社区,不仅需要可负担住房,像我们这里有的,也包括活动、人们走在街上,为所住的地方自豪,有机会走出来和社区组织沟通,度过愉快时光。”

因为这个活动是纽约市运输署周末路行计划的一部分,所以活动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希望以此促进街道安全,将街道用于更多娱乐项目,将社区的人联系起来。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