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首晒婚礼照:找不到不嫁给他的理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今年8月底刚刚与有机食品商人Ian Chu在美国加州完婚的乐基儿,10月5日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礼照片,更甜蜜告白另一半:“找不到不嫁给他的理由。再次坠入爱河,我感到相当幸福。”

今年37岁的乐基儿,一个多月前与圈外男友在美国加州举行婚礼,仅邀请亲朋好友50多人参加,全程十分低调,之后未再公开晒爱,令外界十分期待。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开心分享感情生活,透露有许多人问她为什么要嫁给Ian Chu,她回答说:“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找不到不嫁给他的理由。”更是附文甜喊与先生共沐爱河备感幸福。

乐基儿在告白文下贴出两张婚礼照片,照片中,两人都穿着白色婚服,幸福相拥。婚礼现场的布置简约而不失浪漫,在阳光和绿茵的映衬下,喜气洋溢。乐基儿表示,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特别日子的照片,“我不知道未来会把我们带向何方,但是我会享受当下的每一刻。”

平时爱好运动、享受生活的乐基儿,却一向爱得低调,婚后生活倍受关注。日前,她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时,一袭火红晚装亮相,明艳照人,更是大方透露婚后日常。她说两人都爱好烹饪,平时会秀出不同风格的拿手好菜,像比赛一样,并大赞先生厨艺了得,前两天中秋节烹饪的港式菜品很是可口。

这次乐基儿首次高调晒爱,令网友们激动万分,纷纷祝福两人要恩爱到永远。自2016年1月晒出与男友Ian Chu的认爱合照后,两人的恋情与外界几乎零互动,直至今年6月她才公开透露两人的好事将近,并自曝自己已在2016年36岁生日当天接受了Ian Chu的求婚,同时向大家分享了浪漫的求婚过程。

──转自《大纪元》(记者方圆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10月5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礼照片。(乐基儿微博)


10月5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礼照片。(乐基儿微博)


10月5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礼照片,附文甜喊与先生共沐爱河备感幸福。(乐基儿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