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唯一华裔青年俱乐部致力拓展领导力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为了让华裔青少年未来在社会上有更好的发展,同源会在五十多年前成立了青年俱乐部,拓展学生的领导力,目前仍是休斯顿唯一一家专门为华裔青年设立的俱乐部。请看报导。

同源会青年俱乐部主席Betty Gee:“俱乐部注重培养自信与领导力,这是我们努力追求的。同时我们也服务社区。我认为这是扩大社交圈的另一种方式,和社区的大人们、还有社区领袖互动交流。他们做的越多,就会越自信。”

除参加社区服务外,青年俱乐部每年都会举办领导力论坛。今年的领导力论坛于6月在莱斯大学举办。

Tomball Memorial高中生冯芷媚:“在莱斯大学,我们用三天时间学习、拓展领导力。今年的主题是自信地做你自己,帮助建立自信。青年俱乐部成员一起,我们拓展领导力,学习沟通技巧,站在很多人面前作公众演讲。这是我在青年俱乐部很好的一次经历。”

除提供领导力培训外,青年俱乐部还向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俱乐部面向13至18岁的青少年,目前约有一百位会员。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他们的脸书CACAYC-Houston报名。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